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仙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芝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芝秀)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19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林虹,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石秀,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屈亚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海华参加会议。

  林虹表示,前阶段,仙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工作机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形成了较强震慑,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林虹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匡扶正气、必须打赢的战役。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事关社会平安稳定和市场公平有序,影响党的执政根基和群众正常工作及幸福生活。因此,我们认识要更清醒,站位要更高远,必须以对全县51万百姓负责的态度,勇于向黑恶势力亮剑。

  林虹要求,合力要更强,排摸要更细。要围绕中心工作深挖线索,围绕群众关切深挖线索,围绕常态管理深挖线索。挖掘要更深,联动要更紧。要做到双向移送,注重提前介入,坚持依法严惩,对问题不回避,实事求是,不人为放大。基础要更实,纪律要更严。要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压紧责任,加强督查,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五个严禁”。

  林虹强调,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全县各单位,特别是政法部门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打击举措,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为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陈石秀部署工作,县水利局、福应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林虹;会议精神;领导小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