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现场办公 助推卫生重点项目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陈颖 张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陈颖 张磊)8月8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县卫计局、交通局、建设规划局、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卫生重点项目工作。县领导祁晋、陈翔陪同。

  当天下午,李昌明一行先后走访了海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急救中心)综合楼工程和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等卫生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工程进度,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予以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海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急救中心)综合楼工程项目于2017年启动,规划用地6.3亩,建设综合楼一幢及部分裙楼,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各项前期审批手续;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于2014年动工,占地面积约180亩,分三期实施,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已累计完成招标标段23个(总招标标段共24个),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李昌明指出,医疗卫生基础建设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加快推进卫生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要。

  李昌明强调,要清单式梳理存在的问题,对每一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要以清单的形式整理出来,逐项解决;要抢抓速度,抓紧落实施工、部门审批等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进行的同时,保质量、保安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统筹谋划,加强沟通协调,交通、建设规划等相关部门要从自身职能出发,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密切配合,抓紧完善道路、红绿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项目。


标签: 李昌明;项目工作;卫生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