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严格把关 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8月6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来到县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协调、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当天下午,潘军明详细了解了体检项目、体检标准、目前兵员合格情况、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程度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体检医生和体检站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严把体检关、政审关,确保好中选优。

  今年以来,天台县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精心筹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要求,狠抓各阶段工作落实;及时搜集整理今年征兵工作新规定、新要求,汇编印制下发至每名工作人员,做到早学习、早知道、早掌握;坚持把宣传教育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开展征兵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严格按照“程序规范、质量第一”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潘军明对今年我县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思想重视、工作扎实、措施有力、保障有效。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征兵工作要做到“高质量、严要求、守廉洁”。按照既定指标要求,广泛发动,精准对接,争先进位;严格把关,以担当精神,守好“责任田”;坚守廉洁底线,及时发现并修正问题。


标签: 征兵工作;体检;潘军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