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练好内功 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8月7日上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中美贸易战对我县企业的影响以及外贸自营出口情况,与企业共同研究应对良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管文新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外贸自营出口情况。据了解,圣达药业自中美贸易战以来,继续扩大研发力度,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管控生产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展生产自救。管文新指出,圣达药业起步于天台,发展于天台,更要做大做强于天台。在产业布局上,要更多考虑留住人才,留驻天台发展。他强调,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面对变幻莫测的世界经济形势,企业要有积极的应变能力,做好战略布局,强化技术创新,政府部门要深化“妈妈式”服务,践行“三前工作法”,确保圣达药业在苍山产业集聚区的项目早日开工。

  在浙江大自然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管文新走访了该公司目前的在建厂区,了解建设进度,听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中美贸易影响及对策的介绍。管文新对大自然公司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他强调,在中美贸易摩擦中,不同的企业面临着不同的问题,广大企业要练好内功,做好战略布局,强化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工作;要科学安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手抓新厂区建设,一手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快上市步伐,为平桥镇小城市建设和天台“名县美城”建设作出新贡献。县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以高质量服务助推天台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管文新;天台;走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