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黄岩区召开“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媛瑗

  黄岩区召开“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工作推进会。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副书记徐华,副区长车献晨参加会议。陈建勋为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服务中心授牌。

  陈建勋指出,“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点题的“命题作文”,做好“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服务中心是供销合作社、信用合作社、专业合作社联合构成的“三位一体”农业综合服务平台,集合了生产服务、供销服务、信用服务三大服务功能,是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的一种新形式,加快农业服务从“小合作”走向“大联合”,从生产、供销、信用三方面,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的客观需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求高度契合,一脉相承。

  陈建勋强调,要依托区农合联搭建的平台,用足用好信用平台的授信额度,充分发挥农资、农技服务平台服务、桥梁作用,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要结合乡镇产业特色,走乡镇特色农合联与区域性产业农合联融合发展之路,以主打农产品为基础建立黄岩特色产业农合联,抱团发展,提高市场应变能力,增加产品竞争力;要强化沟通,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陈建勋;服务;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