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淼: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早落地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袁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袁媛)8月9日下午,台州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浙东健康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精准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该项目进行再推进再落实。徐淼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坚决贯彻省市关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决策部署,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紧盯目标,明晰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规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以此推动城市品质再跃新层级。副区长屠荣彪、区政协副主席沈洁参加会议。

  浙东健康城项目是浙江省市县长项目工程,也是今年区级破难攻坚重点项目。项目规划选址委羽山新区,总体设想以台一医为基础,依托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引入国际高端医学资源,打造覆盖黄岩区乃至整个台州市的高水平医联体,通过统筹生态、生活、生产“三生”业态,导入健康产业,布局医疗服务、健康管理、颐养生活、商业休闲及文旅等产业集聚,建设一个集文化、医疗、康养、商业、生活及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发展片区。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有序。

  徐淼对项目前期进展予以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规划,以发展的眼光、开阔的视野,不断解放思想,综合考虑各种要素,明确定位布局,增强规划设计的前瞻性和科学性;要注重运营,始终坚持高标准,以高质量的运营实现黄岩城市形象提升与项目内涵丰富的统一,以区域内医疗资源为基础,充分集聚更多优质资源注入,实现政府利益和群众满意的最大化;要有序安排,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及社发集团要理清思路,密切配合,加强对接,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取得新进展;要把握节奏,选准路径,突出重点,快速推进启动区块各项工作,从而确保该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标签: 徐淼;解放思想;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