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梅式苗:突出重点 精准施策 不断提升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品位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8月7日下午,梅式苗调研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他强调,要对标自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的形象和品位,确保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领导蔡建军、许黎野、徐明堂、周李俐参加调研。

  梅式苗一行先后来到朱方涂沿线、朝天门、西门街、府前街路口、孔庙门口、紫阳街北段等地,对交通秩序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办公,协调处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梅式苗指出,眼下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专家组验收在即,相关街道和部门单位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对标补差,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梅式苗要求,要对标自查找差距,吃透标准,全面排查,加强梳理,逐一汇总,确保问题摸得准、拎得出,为合力攻坚奠定基础。要精准施策补短板,建立问题项目库,实施项目化管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限时整改,全力补齐创5A工作存在的短板。要突出重点求突破,坚持“重点工作用重兵”,着力解决好交通组织、业态提升、群众参与、后山开发、“四小车”整治、台州医院周边举牌揽客停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功能配套,升级旅游体验。要注重结合促提升,切实将创5A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台州府城墙申遗、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专项工作和民生项目有机结合,整合资源,打造精品,避免重复投资,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标签: 工作;旅游景区;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