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码住这份“节目单”!2024台州市新春文化活动来啦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台州文旅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合迎新春,文化进万家”2024台州市新春文化活动来啦!

  赶快码住这份“节目单”,新春佳节,和家人一起享受家门口的文化大餐吧!

市本级

椒江

黄岩

路桥

临海

温岭

玉环

天台

仙居

三门

  (注:以实际演出活动为准)


标签: 文化大餐;新春佳节;新春文化;家门口;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