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政协之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送药下乡暖民心”活动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 黄岩政协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岩政协之友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市、区社联会、区慈善总会、区中医院等单位,赴上垟乡、上郑乡开展“送药下乡暖民心”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中药汤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贴身的医疗服务。区政协副主席陈叶珍参加活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冠截断扭转汤简称清肺汤,用于新冠后咳嗽、有痰、乏力等症状。每次喝100毫升左右,一天两次,饭后服用。”政协委员郑丹红说。委员志愿者们边为村民免费发放中药汤剂,边细心嘱咐他们用药和注意事项,亲切解答村民们咨询的问题。

  同时,委员志愿者们还给前来取药的村民发放口罩,耐心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在场村民的一致好评,闻讯而来的村民络绎不绝。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本次活动总计服务群众900余人,发放中药汤剂6000余份、太空保暖杯500余个。委员志愿者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群众中间,发挥优势特长,帮民困、解民忧、助民生,通过对群众温暖贴心的关怀与服务,充分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担当与情怀。

标签: 志愿者;中药汤剂;村民;政协委员履职;志愿者服务队;慈善总会;服务群众;新春佳节;医疗服务;副主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