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官路:情系孤寡老人,点亮温暖之灯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仙居官路镇 杨蕙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0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仙居官路镇 杨蕙源)春节将至,孤寡老人的冷暖也时刻牵动着仙居县官路镇党委政府的心。2023年1月17日,镇党委政府开展“情系孤寡老人、点亮温暖之灯”活动,发动党员志愿者、乡贤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在严寒的冬日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温暖,让他们干干净净迎接春节的到来。

  午后,志愿者们敲响了一户又一户老人的门。扫地、拖地,擦玻璃、倒垃圾,整理衣物、杂物,摆齐柴木、回收纸板等……不出一会儿,老人原本杂乱的家就变得整洁有序。

  79岁的王洪早是官路镇永狮村的村民,他无儿无女,体弱多病,生活困难。他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经常会有志愿者来家里帮我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平常天冷了、热了都会收到问候,有需要也是一呼就应,能够立马帮忙解决。”

  打扫完卫生后,志愿者们陪老人唠起了家常,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也叮嘱其注意自身健康和用火用电安全,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孤寡老人带来了温暖,又让志愿者们的自我价值得到了提升,在奉献中获得满足。今后,官路镇将不断拓展延伸关爱空巢、孤寡、残疾老人的各项服务活动,从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标签: 志愿者;官路镇;孤寡老人;关爱;打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