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限流、暂停、单向通行丨台州多个景区发布重要通知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春节期间,小伙伴们出游热情高,台州部分景点流量较大,已发布限流公告或提示。

神仙居限流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截至目前,神仙居景区1月25日(初四)、1月26日(初五)、1月27日(初六)的门票预约人数已达到核定承载量。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景区将关闭1月25日—27日线上、线下售票通道,并将采取限流措施。已成功预约购票的游客请在当日下午3:00前有序入园,文明游览。

神仙居景区“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政策持续到2月28日,建议大家错峰预约,合理安排行程。避开人流,游玩更尽兴!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神仙居旅游集团”公众号,了解景区最新动态,至少提前一天线上预约成功后再出行,现场不接受预约。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神仙居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浙江神仙居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3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如意周末剧场”演出暂停

因天气原因,1月23日“如意周末剧场”演出暂停,该场演出于1月29日(初八)进行,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浙江省神仙居旅游度度假区

2023年1月23日

天台多个景区关闭预约通道并采取限流措施

亲爱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截至目前,华顶景区、石梁景区1月25日—27日(初四—初六),天台山大瀑布景区1月25日—26日(初四、初五)的门票预约人数已达到景区核定承载量。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景区将关闭当日线上、线下预约通道,并将采取限流措施。已成功预约的游客请在当日下午3:00前有序入园,文明游览。

天台山景区“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活动持续到2月28日,我们在此倡议:本地市民春节假期让景于客,错峰出游,将天台山最美的风景留给远方的客人。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及时关注"天台山旅游网"公众号,了解景区最新动态,至少提前一天线上预约成功后再出行,现场不接受预约。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天台山旅游集团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浙江天台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3日

黄礁岛春节期间错峰出行提示

各位市民、游客朋友:

因春节期间黄礁岛客流量剧增,为确保安全有序地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敬请广大游客尽可能错峰出行,正月初一至初六13点至18点时段尽量不进入黄礁区块。如进入黄礁区块游玩,请务必注意自身安全,由伍佰屿至黄礁白果方向单向通行,确保交通安全、通畅、有序。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金清镇人民政府

台州市路桥区陆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2日

请输入图片描述

黄礁区块单向通行引导图

标签: 景区;游客;天台山;预约;错峰;神仙;旅游集团;出行;门票;春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