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国游客免费游首日 神仙居客流回暖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 神仙居旅游集团

  2023年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开始。为加快国内旅游市场复苏,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2023年1月10日起,神仙居旅游集团推出全国免费游活动。全国游客通过官方公众号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即可享受首道门票免费,活动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活动一经推出,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1月10日,是神仙居全国免费游活动施行首日。在景区惠民政策的拉动下,神仙居景区游客量回暖明显,游客从政策出台前日均近千人成功翻两番,景区内游客明显增多。入园游客均通过“神仙居旅游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至少提前一天进行实名制预约,入园秩序井然。

  游客们乘坐缆车捕捉冬日瞬间,在栈道高空漫步,在南天顶、如意桥上驻足拍照,在莲花台上感受人在画中游的自然风光。

  “前几天我看到神仙居免门票的消息,于是趁这个机会过来游玩一下。”台州游客李先生兴奋地说,“神仙居的风光非常震撼,空气也很清新,和家里一起来玩很开心!”

标签: 游客;门票;景区游客;旅游消费;官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