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总投资1350万元!温岭新城这条路“盛装”归来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 郭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2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温岭 郭玲)经过五个多月的全力奋战,近日,温岭新城经济开发区上林路拓宽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上林路拓宽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350万元,南起川安路,北至横湖中路,道路全长约1100米,宽20米,由南向北依次与川安路、中华路、衡水路、栖水路及横湖中路平面交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及照明工程等。

  作为城市次干道,该道路基础设施差,路面已出现破损等情况,无法满足周边学校师生和居民基本的出行需求,且两侧杂草丛生,整条道路环境脏乱。为了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打造美丽宜居环境,温岭新城经济开发区对上林路进行了整体改造提升。

  温岭新城市政一科负责人说:“道路整治工程影响范围大、群众关注度高,我们始终坚持高标准打造精品项目,紧盯工程质量、细节、进度,一边开展品质道路建设,一边丰富周边景观,成功实现了道路交通更畅通、沿路两边景观大提升、城区环境更宜居的目标。”

全面改造道路品质再提升

  此次改造原有车道,对路基路面进行改建,并实行“白改黑”,大大提升承载能力,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及舒适性,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同时两侧增设人行步道、路灯照明等,完善交通安全设置、改造雨水及其他管线,全面提升道路品质。

一键美颜城市形象更靓丽

  围绕道路街区整体景观优化、绿化带美化等方面,打造以“春和景明”为主题的四季花开的高颜值景观,搭配街角口袋公园,为市民呈现四季花开的景观,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新城形象。

  道路是城市的脉络,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经过提升改造的上林路,与周边道路一同构建起便捷通畅的城市通行网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品质新城奠定坚实基础。未来,温岭新城将继续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提质增效,为提升民生福祉全方位“加码”。

标签: 温岭;城市形象;改造工程;景观;改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