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更新︱路桥区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关于路桥区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通告

  3月31日20时10分,台州市路桥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流调,截至4月1日6时,共排查到该阳性感染者3月28日乘坐的动车同车厢在台州密接24人,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日


关于路桥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3月31日20时10分,路桥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经复核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台州、路桥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该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在台州的密接已落实管控措施。

该无症状感染者具体轨迹如下:

  陈某,35岁,3月28日前均居住在省外。3月28日上午9时35分,乘坐D3205动车03车厢013B号从上海虹桥站出发到台州西站,由专车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与该无症状感染者有行程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居、社区)或住宿宾馆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

  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


标签: 感染者;隔离;医学观察;台州;核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