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湾新区滨海青龙浦海塘大坝边发现海豚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通讯员 安丽娜 陈胡南 应雅静 编辑 张丹萍

  9月17日上午,台州市港航口岸与渔业局、台州湾新区农业水利局、台州湾新区消防大队、台州海洋世界等部门,对三山北涂沿海滩涂区域进行了多次巡查搜索,都没有发现海豚踪迹,目前总计已经超过20个小时未发现海豚踪迹。

  经与海洋世界的专家沟通,初步判定海豚已经游出了这片区域。为做好后续工作,由十一海塘事务所加强海塘外侧海面的瞭望工作,如有发现情况及时上报,随时处置,海豚救援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9月16日20时40分】

  随着潮水的退去,救援人员在消防应急车补光的照明中步入海滩并启用无人机海上搜寻。


【9月16日17时13分】

  守护了一个下午的救援人员在现场吃晚饭,等待潮水退去进一步施救。

8293607b6ddd54c1cf3fd69984366a6.jpg

【9月16日14时50分】

  目前,潮水仍在上涨。海豚时隐时现。

【9月16日13时33分】

  根据台州海洋世界驯养师顾平判断,海豚目测体长2米,为未成年瓶鼻海豚。

【9月16日13时22分】

  台州湾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到达现场,研判海豚最有可能运行轨迹、研究如何联动救援。

a5a0a1ed51876334df3c7aa080fa2bf.jpg

【9月16日13时】

  台州湾新区农水局、台州湾新区消防大队、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台州市综合水利设施调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还在搜寻中。

be7051c644b3111d6a2f8b735734167.jpg

9月16日12时20分许】

  海洋馆和渔业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根据嘴型判断,初步认定为海豚,具体品种有待进一步确认。

9月16日10时24分】

  台州湾新区滨海青龙浦海塘大坝边,发现“海豚”。

  在接到群众打来的求助电话后,台州市消防支队立即指令消防员前往营救。 

  据现场反馈,“海豚”一直在大坝旁徘徊。

  “我们已经联系了海洋局和台州海洋世界的专家,目前他们正在赶来的途中。”现场消防人员说,目前尚未确定是什么物种,要等专家到场确认后才能知晓。 

  记者了解到,目前台州湾正值涨潮时间,海水情况良好,并不会给“海豚”带来危险。

标签: 海豚;台州;海洋世界;救援人员;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