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超甜蜜 温岭千余人收到私人订制爱心月饼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鲜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鲜红)“叶大爷,中秋节到了,这款是我们专门为退伍老兵订制的爱心月饼,特意给您送来。”9月14日,温岭市慈善义工太平分队专门把一盒印有“八一军章”的订制爱心月饼送到太平街道尚书坊社区88岁退伍老兵叶德斌家中,提前给他送去中秋节的祝福。

06faae9bfe89d5b2f86cba9eb2afed1.jpg

  叶德斌大爷14岁参军,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即使现在88岁高龄,他也经常到学校宣讲革命故事。叶大爷是温岭慈善义工长期结对的爱心帮扶对象,也是这个中秋节首位收到温岭慈善总会私人订制爱心月饼的退伍老兵。收到这份特殊意义的爱心月饼,叶大爷激动地连说谢谢,还情不自禁地讲起抗美援朝期间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为了让退伍老兵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温岭慈善总会特意订制了300多份象征军人荣耀的爱心月饼,除了月饼选用适合老人食用、品种齐全的低糖、低脂、咸味月饼外,包装盒也是慈善义工精心设计的,月饼包装盒表面印着金光闪闪的八一军章和光荣之家等字样。乘着中秋节前的这几天,由各镇(街道)慈善义工协会逐个送到退伍老兵代表手中。

d1a2cacd707cbcaf2dfe54310d3edca.jpg

  这个中秋节,不光退伍老兵收到由温岭慈善总会送出的私人订制月饼,800多名失独家庭,还有孤寡老人也都收到属于他们的私人订制月饼。除了精心搭配的各色月饼外,包装盒同样是由慈善义工精心设计的,简洁而不失温馨。叶大爷和瘫痪在床的老伴相依为命。慈善义工提着这份爱心月饼和水果、日用品等前去看望两位老人时,老人眼里闪着泪花,他们说:“中秋节收到这么有意义的爱心月饼,心里不再觉得孤单。”

5e9a5da3d123670c4a64915fae32e9d.jpg

  据介绍,截至9月15日,温岭慈善义工专门为退伍军人、失独老人和孤寡老人私人订制的爱心月饼已全部送到他们手中。

标签: 爱心月饼;慈善义工;退伍老兵;温岭;老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