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省级试点名单公布 台州3个区域及4家企业入围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近日,2021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公布。台州市路桥、玉环、台州湾新区3个区域以及华海药业等4家企业入围。





  你一起去认识下3个试点区域吧!

路桥区


  图片来源:路桥发布

  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产业创新+金融服务、总集成总承包服务、供应链管理创新等,着力构建“工业4.0产业链+综合物流供应链+小微金融资金链”的两业融合“路桥模式”。

玉环市


  图片来源:玉环发布

  紧紧围绕汽车零部件、智能家居、高端装备等优势主导产业,着力培育智能制造、协同共享、供应链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等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将玉环打造成为全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美丽示范点”。

台州湾新区


  图片来源:台州湾新区

  推进台州湾新区航空产业基础建设、骨干引进、主导平台创建,培育航空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发展骨干主体等,推动航空产业两业融合。

4家省级试点企业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于2003年上市,是我国第一家制剂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制药企业。一直以来,浙江华海药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获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环境友好企业、中国医药国际化先导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迈得医疗围绕顾问式营销、定向式研发、精细化生产、设备终身式服务的总体思路,着力培育智能制造、柔性化定制、供应链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等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探索构建基于数字化平台的医用耗材生产器械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模式,为医用耗材生产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由高端装备制造商向系统集成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

浙江业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业洲供应链通过搭建汽配产业供应链数字协同平台,形成以采购加工与生产物流集成服务模式、采购加工工艺整合及物流集成服务等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玉环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内的近200家制造企业建立了两业联动关系,实现了制造业与物流业的有机结合,提升了本土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的整体供应链服务水平。

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


  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是民用水泵专业的制造基地,主导产品有十五个系列、2000多个规格,产品远销欧美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知名的水泵制造商、经销商及大型连锁超市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标签: 玉环;华海药业;新区;台州;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