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中秋将至,这款月饼上面绘制了这些字样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仙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曹仙芝)为做好戒毒人员的管控、关爱和帮扶工作,近日,玉环新城派出所联合芦浦镇禁毒办,结合辖区实际走访慰问戒毒人员及其家属。

  当天,新城派出所社区民警带着亲手烘焙的“台州禁毒”月饼和绘制有“远离毒品”字样的中秋节问候卡片送到辖区戒毒人员手中。

  “最近工作和生活上有什么困扰吗,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民警王雨佳正亲切地与戒毒人员进行交谈。

  居住在芦浦镇芦北村的新玉环人胡某,曾在老家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被当地公安机关责令参加社区戒毒。为戒除毒瘾,远离不良的社交环境,去年7月,他与家人一起来到玉环工作。

  “我从老家来到玉环就是为了换一个新环境,让我身边不再围绕以前不好的朋友,我现在很认真地工作,努力赚钱,一起给家人创造好的生活条件。我还计划和女朋友在玉环组建新的家庭,非常感谢警察及社区工作人员对我的帮扶。”戒毒人员胡某说。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重新敲响戒毒人员对“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警钟,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爱,更好地激励他们重新回归社会正轨、过上阳光健康的生活。

  今年以来,新城派出所不定期组织民辅警和禁毒社工进场所、村居、企业开展尿检工作,先后尿检405人次。下阶段,新城派出所将加大排查、宣传、帮教和打击力度,进一步实现“阳光新城,辖区无毒”的目标。

标签: 戒毒人员;玉环;帮扶;禁毒;尿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