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海事局发布IV级防台警报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台州气象 台州海事局

台州海事局发布IV级防台警报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9月9日08时在北纬15.5°东经128.1°,风暴中心距台州约1472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8级,中心气压915百帕。目前正以17公里/小时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 预计台风未来72小时内进入防台界线以内水域或逐渐靠近防台界线,台州海事局已于09时30分发布IV级警报。


  目前各单位按照《台州海事局辖区防台预案》和《台州海事局辖区水上防台管理规定》要求,认真开展防台戒备阶段工作。

  台州海事局

  2021年9月9日

台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明天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多云,午后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0~32℃;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3~25℃。

  沿海海面:偏东风下午转东南风,风力5-6级阵风7级。

  台州市气象台2021年9月9日11时

标签: 海事局;台州;警报;界线;阵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