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朵云书院·黄岩店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黄岩城投集团

  3月23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天倒计时,距离朵云书院·黄岩店建成百日之际,朵云书院·黄岩店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

  新成立的朵云书院·黄岩店项目临时党支部,由来自城投集团与参建单位的11个党员组成。

  黄岩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向炜同志为黄岩城投集团朵云书院·黄岩店项目临时党支部授旗。

  团区委副书记蔡冬冬同志为黄岩城投集团朵云书院·黄岩店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

  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向炜同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郭海斌同志为100天倒计时揭幕。

  黄岩城投集团朵云书院·黄岩店主要负责人俞婷同志发言。

党建+项目

工程建设提效加速

  作为“官河古道”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朵云书院·黄岩店是黄岩“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具体举措,项目传承“山水·秘境”设计理念,创新融入黄岩文化元素,打造成兼具海派文化和“千年永宁”鲜明标识的文化空间。

  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朵云书院·黄岩店按时高质完成至关重要,项目临时党支部应运而生。

  朵云书院·黄岩店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后,支部党员在党组织的“吹哨”集合下,建设线、规划线和运营线共同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

将支部建在项目上

把党旗插在工地上

  目前,朵云书院·黄岩店项目已经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项目临时党支部将带动项目全体建设者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百日攻坚喜迎建党百年。

标签: 黄岩;书院;党支部;党建;青年突击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