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致敬新时代雷锋 三门“送花小分队”把鲜花送给他们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丽霞 王河 陈维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高丽霞 王河 陈维连)在学雷锋纪念日前夕,浙江三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把鲜花送给浙江好人薛君。

  2016年,薛君得知他与一位白血病患儿配型相合可能性时,他说服父母,捐献173m造血干细胞。两年后,得知原受助患者病情复发,需再次捐献,他义无反顾第二次捐献“生命火种”。

  当送花小分队将鲜花、奖牌送给他时,他说:“我觉得这种事情,我既然参与了就想把它给做好,感谢政府一直想着我们。”

  当天,送花小分队还把鲜花分别送给了救火英雄胡传喜、连续8年为敬老院送菜的徐海亚、手绘“公鸡下蛋”医嘱的暖心医生王友帆等。在他们身上无不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闪耀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标签: 鲜花;小分队;救火英雄;雷锋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