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部院线电影在椒江开机 将呈现台州美食美景历史和文化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椒江发布 台州发布

  2月28日上午,院线电影《美食的浪漫》开机仪式在椒江举行。


  电影《美食的浪漫》开机

  近年来,椒江不断加大文化事业投入,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今年年初,齐飞影业正式落户椒江,而《美食的浪漫》正是双方真诚合作、优势联合结出的第一颗“硕果”。影片计划在椒江大量取景,届时将全方面呈现台州的美食和美景、历史和文化。

  关于剧情,编剧曾笑姗坦言,“具体故事如何,这就不剧透了,创作剧本时正是在去年新冠疫情严重的时期,在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也留下了很多伤痛和遗憾。”所以,她想创作一部能够治愈人心、提升凝聚力的影片,而美食不仅能给大家带来视觉和味觉的享受,更能带来温暖和幸福感。“再加上影片基调定位为温情、轻喜剧,更加符合人民群众近年来的需求。”

  一间老字号餐馆,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将文化传承的主题润物细无声地融合在故事里,又有美食,又有亲情、友情和爱情,听起来既浪漫美好,又不失烟火人间,这一基调和风格,恰好与我们台州的风土人情形成了和谐统一,让人期待满满。


  巩汉林作为电影的主演之一,送出祝福。

标签: 美食;电影;台州;故事;开机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