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17个“最强大脑”拟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台州科技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0年拟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台州共17家单位入选。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文,据《浙江省企业研究院管理办法》要求,在各设区市科技局牵头推荐的基础上,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级企业研究院评审认定工作,经研究拟认定“浙江省三花制冷智控元器件研究院”等301家企业研究院为省级企业研究院并公示,榜单公示时间7天。

新闻多一点

浙江省加强“省级企业研究院”建设,是为了充分发挥省内优秀企业在各自行业中引领技术进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导示范作用。

  入选企业除了需要经过科学、规范、严谨的审查流程外,更有明确的指标门槛:上一年限销售收入达10000万元以上,其中开发费用占销售收入的比例不低于3%或研究开发费用达到1000万元,专职研发人员50人以上,相对集中研发场地1000平方米以上,科研设备原值总额1000万元以上等条件。

标签: 研究院;公示;研发;创新驱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