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司机,近日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注意绕行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注意注意!近日台州市多处路段将施工,广大司机注意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因黄岩城区沥青路面维修工程需要,10月21日-10月24日,相关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01

时间:10月21日 8:30-16:30

施工路段:东浦路(阳光保险)两侧路段

02

时间:10月22日 8:30-16:30

施工路段:世纪大道(北侧辅道)(永宁公园南大门)

03

时间:10月22日 8:30-16:30

施工路段:青年西路(西江大桥)

04

时间:10月23日 8:30-16:30

施工路段:劳动南路(环城南路-城外洲桥)段

05

时间:10月24日 8:30-16:30

施工路段:劳动北路(县前街-青年西路)段

06

时间:10月24日晚8:00-25日早6:00

施工路段:青年西路与劳动北路交叉路口

  施工期间,车道变窄或临时关闭,请过往车辆按现场提示通行或绕道通行。

  遇雨天或者其他原因,施工顺延往后。

07

  因重点工程市域铁路S1线6工区商海北街特大桥连续梁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台州市路桥区内环南路财富大道出入口东北侧辅道及主路部分路段交通组织措施。

阶段一

10月24日至26日

封闭内环南路与财富大道(滨湖路)交叉口东北侧辅道

  此阶段,原需经过内环南路(灵山街至财富大道)北辅道通行的车辆,可绕道腾达路,经腾达路进入财富大道和滨湖路。

  小型车辆也可沿内环南路继续行驶至桐江大道与内环南路交叉口处,掉头进入财富大道(滨湖路)。

阶段二

10月30日至11月4日

封闭内环南路北侧主路

  由路桥往黄岩方向的车辆,可由经内环南路辅道通行。

08

  因省重点工程--台金高速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项目跨内环北路钢支架拆除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为确保施工期间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内环北路主路、辅道部分路段的交通组织措施,具体如下:

10月26日至30日

每晚21:00至次日6:00

  内环北路主道(永宁江大道至绿心北路路段)双向封闭,过往车辆下快速路经辅道至下一个路口重回主道。

09

  因路泽太高架桥桥梁护栏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路泽太一级公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0月24日至10月29日

(共6日)

  原路泽太一级公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南北向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东西向经迎宾大道两侧便道通行。

  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和施工项目的顺利进行,施工期间,请车辆、行人途经施工路段时,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施工提醒指示信息通过,并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指令。由于施工影响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综合自:台州公安交警发布、黄岩发布

标签: 施工;台州市;封闭;出行路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