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西藏浙江两地大中学生同心营活动闭幕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西藏——浙江两地大中学生座谈会暨同心营闭幕仪式在台州举行。

  在为期7天的同心营活动中,西藏——浙江两地大中学生走进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园、历史古街等,实地感受台州的历史和文明。

  闭幕式上,9位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旅程的感悟。

  “对于我自己来说,此行收获特别多,不仅认识了许多朋友,也增长了见识。浙江台州的学长、学姐们十分热情,带我们品尝美食,给我们介绍当地的风俗文化,让我们身在他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来自西藏嘉黎县中学的其美拉宗在发言中表示,虽然来自两个民族,但两地同学在活动中互帮互助、团结一心。

  就读于台州学院的藏族男孩桑珠多吉也对远道而来的藏族同胞分享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随后,西藏——浙江代表将两地学生写好的贺卡交到对方手中。西藏学生代表则为参加活动的人员献上了珍贵的哈达。

  团市委副书记杨虎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民族工作水平,将同心营的精神、学习的成果延续下去,持续开拓民族融情、民族融合的工作新局面。


标签: 大中学生;西藏;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