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践行“垦荒精神立心” 打造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亮 杨日鑫 杨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亮 杨日鑫 杨彬)2020年9月16日上午,来自天台县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团委书记和青年理论宣讲员齐聚平桥镇文化礼堂分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见证台州市新时代垦荒青年理论宣讲暨天台县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成立启动仪式的举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奚晓星、平桥镇党委书记金仁善、团县委副书记褚康枫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749.jpg

  据了解,天台打造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精准聚焦“垦荒精神立心”,努力让天台成为“重要窗口”的魅力县域和精彩篇章的重要举措。今年4月,该县组建了天台青年讲师团、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作为青年讲师团在基层的延伸。报名工作开展以来,短短3天就组建了“诗画平桥”、“星火”、“青年聚”等15支各具特色的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115名成员中90后就有98人,青年已经成为天台理论宣讲的有生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732.jpg

  活动强调,青年宣讲工作室的每一位成员,要走好“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奋斗之路,找准定位,立足青年主体,坚持创新,融合新潮元素,精于业务,做出成绩。要走好“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忠诚之路,铭记青年宣讲主业是讲好新思想、传播新理论,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课,保持“九九为功打基础蓄能量”的韧劲,打造特色宣讲风格,树立品牌标识典型。要走好“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的担当之路,秉持“群众在哪里宣讲就到哪里”的理念,利用新兴媒体技术,提高线上线下宣讲覆盖率。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810.jpg

  启动仪式现场,大家还现场观看了“诗画平桥”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首场宣讲展示,《耄耋园丁与垦荒一生》《新时代“重要窗口”宣言》《博士返乡来创业 争当新时代垦荒人》……青年宣讲员们自编自演,激情开讲,一个个宣讲节目或通过宣讲人平实而感人的话语,或以音乐快板、方言小品等方式娓娓道来,大家在分享青春故事中既宣传了党的创新理论,又弘扬了新时代垦荒精神,受到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氛围浓厚。

标签: 宣讲;新时代;工作室;启动仪式;天台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