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企业办理业务更便捷 企业码三门专区开通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 掌上三门

  近日,三门县根据企业高频应用的需要,推动企业码进入全面应用阶段,建成企业码三门专区。

  企业可通过“浙里办”企业码地方特色专区,点击进入三门专区,选取需要进入的应用场景,进入应用,在培训、融资、企业开办等方面更加便捷。

  企业码是浙江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三服务”工作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获取服务的绿色通道、产业合作的协同平台、数据驱动的应用系统。

  自5月启动企业码工作以来,三门县成立了企业码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与专班,加快推进企业码的申领与应用。各乡镇干部周六、周日无休,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逐家指导申领。

  截至目前,全县企业领码9535家,完成了企业领码全覆盖。

  三门县经信局企业科科长宋军表示:“七月,企业诉求办理系统和企业码已经打通,企业可以直接通过企业码提交诉求。我们已经形成了诉求快速提交、后台及时受理、部门限时答复、企业满意度评价的工作闭环,截止目前已受理96条企业诉求,全部办结。”

  据悉,在企业码三门专区,已上线8项应用场景。

  在三门专区内,企业可以进行“两直”资金补助申报,可以了解2020年各部门计划举办的涉企培训信息(培训主要内容、时间、联系人等),方便企业提前计划和报名。除此之外,在政企通、融资通、掌上金融专区,企业还可以快速了解各项政策,方便了各项业务的办理。

  “公司设立登记、公司变更登记、公司注销登记这类事项,也可以通过企业码三门专区办理。”宋军说道。

如何申领企业码?






  部分综合台州发布

标签: 应用;三门县;申领;场景;变更登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