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新添2所公办托育中心,2-3周岁娃9月能入托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 椒江交投

  椒江区新增的两所公办托育中心明和雅苑托育中心、中央花园小区托育中心预计于9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托位120个。

  来看预报名的具体条件:

招生对象

  2-3周岁椒江户籍健康适龄儿童(2017年8月31日后出生至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

招生计划

  两所托育中心计划共开设6个班,每班20人,拟共招生120人。

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8日-2020年6月30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17:30

  (周末除外)

预报名热线

  联系人:詹女士

  联系方式:0576-89058261

明和雅苑托育中心效果图





招聘信息

幼儿教师

招聘人数:12名

任职要求:

  热爱幼教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操守,身体健康;

  具有早期教育、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持有教师资格证或中级及以上育婴师证书;

  具备班级管理和托育教育基本能力;

  年龄40岁以下,户籍不限。

保育人员

招聘人数:6名

任职要求:

  热心育儿事业,身体健康;

  具有婴幼儿照护经验或相关专业背景;

  年龄50岁以下,户籍不限。

  岗位薪酬:面议

  福利待遇:除正常缴纳社保、公积金外,另有医疗福利(健康体检、企业补充医疗保险、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带薪疗休养、员工生日/结婚/生育慰问等。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5日

报名地点: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台州市府大道东段201号科创大楼1503室)

报名方式:应聘者请携带报名表格(拉至页面底端,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及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末除外)。或者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531999295@qq.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所递交的报名材料,公司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0576-89059150

  联系人:徐女士

标签: 招聘;中央花园;报名;椒江区;招生计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