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企业,这项补贴等你来领!如何申报看这里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台州人社

  台州企业请注意!2019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稳岗返还失业保险费)申报开始啦!

  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作用,助力企业减负增效。

  一起来看看如何申报吧!

一 申报条件

  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缴纳失业保险费;

  未享受2019年度稳岗返还社会保险费的企业;

  裁员率在5.5%以内,其中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人数不超过企业参保职工总数的20%。

  注意:已享受稳岗“社保费返还”待遇的企业,不再同时享受稳岗“失业保险费返还”政策。

二 补贴标准与申请材料

  标准:

  企业及其职工2019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

  材料:

  《稳定岗位补贴申请表》1份(扫描二维码下载);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并加盖公章;

  企业2019年度1-12月失业保险费缴费凭证(加盖公章);

  基本户开户许可证;

三 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推荐)

  打开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选择您的参保对应所在地区,搜索“ 稳岗补贴 ”办理。例如下图为台州市集聚区办件事项。

  掌上办理(推荐)

  手机下载“浙里办”APP,步骤同上,申领稳岗补贴更加方便快捷。

  现场办理

  企业经办人可到台州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置的防疫助企政策“一件事”专窗或者就业经办窗口办理。

标签: 申报;补贴;台州;办理;参保职工;公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