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男子高速突发内出血,民警帮忙联系紧急送医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向道 叶慧真

  5月22日上午,台州高速交警给前不久因病情被救助的冯先生打了一通回访电话,电话里冯先生对民警及执勤人员的及时出手帮助表示感谢,说自己已经从黄岩转院至上海,于昨天已经出院了,现在身体情况还算稳定。

  从当时急促的求助电话到现在平安出院,这让值班民警松了一口气。

  事情发生在5月17日晚上,当晚18时51分,台州高速交警12122报警求助平台接到郑女士紧急求助电话:“喂,我们在隧道里面出事了,快来救命啊……我老公身体不舒服,突然生病了……我老公人不行了,快呀!快来救命呀!……”

  这是求助电话里传来的急促一幕,郑女士被丈夫突如其来的病情吓倒,并不能准确表达自己所处的位置,电话只是说到从上海过来到黄岩,离黄岩最近的是黄土岭隧道,接警人员迅速调度隧道监控,其中一路监控发现一紧急停车带内,停着一辆白色轿车,一穿红色上衣的女子正在车旁打电话。

  接警人员马上让报警女子挥手示意,果真是她,短短几秒钟,民警很快确定求助人员所处位置。这边话音未完,民警很快打通120电话,告知救援地点,浙江交投集团甬台温运管中心立即调度黄土岭隧道执勤队和施救力量前往。

  18时57分,黄土岭隧道执勤队很快到达现场,执勤队一边上前询问情况,一边拿出警示筒在后方做好防护措施。冯先生看上去脸色苍白,身体十分难受,也不知具体是什么原因,执勤队工作人员先是做好安抚,告知救护车马上就到。

  19时07分,冯先生感觉有点缓和,于是在妻子的撑扶下从车上下来,坐在紧急停车带的旁边等候。为了让救护车方便停车救护,施救人员事先将冯先生的车辆(之前发生轻微刮擦事故)转移到拖车上,给救护车腾出停车空间。

  19时30分,120救护车终于到达现场,在大家的帮助下,冯先生被送上救护车,2分钟后救护车紧急驶往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经过医生诊断,冯先生的突发情况是消化道出血,需要紧急救护处理,不然会比较危险。5月18日,冯先生就转院至上海接受治疗,通过几天的住院治疗,现病情已经稳定。

  冯先生回忆,当时他和妻子从上海去温州,行驶到黄土岭隧道时,突然身体浑身难受,体力不支,并出现晕厥情况,当时他还开着车,方向也因体力不支发生失控,轮胎与旁边的水泥发生了刮擦,于是他忍着难受的身体坚持把车辆驶入紧急停车带,然后让妻子报警求助。冯先生说这前后幸好有高速交警12122报警台值班人员、执勤队、120的全力帮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心谢谢台州高速交警所做的一切。

标签: 高速交警;先生;电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