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现实版全民目击?!轿车撞人后逃逸?真相却令人意想不到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红漫 曹仙芝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红漫 曹仙芝 记者 金晨)近日,玉环清港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清港宝山路一名男子躺在路中间不省人事,怀疑被车辆撞倒,并且现场没有发现肇事车辆,可能是一起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

  5月14日19时50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正躺在马路中间双黄线上,拉砖手推车倒在一旁,而此时天已全黑,不少高速行驶的车辆擦身而过,有的凑近了才发现这名男子,慌忙减速变道避让,看着十分惊险。 

  “我们初步判断了一下,摔倒的老人除了头部有少许血迹,并没有其他外伤。”据出警民警介绍,该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已经处于一种半梦半醒的状态,问他有没有其他受伤的地方,他也是含糊其辞,根本回答不上来,所以我们不敢轻易挪动他,怕造成二次伤害。

  此时,现场一位围观群众主动表示,自己路过这里时,目睹了事情的经过。告诉民警说:“他在这里推车推得好好的,我路过这里看到了,看到一辆红色的轿车,一下子摆过来,把他撞到地上去了,刚开始他都站不起来了。”

  随后,民警立即联系了医院,同时在现场设置警示锥形桶,保护受伤的老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

  正当大家等待时,现场另一位路人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他自己在那里倒下去的,他自己坐那个车里往后面倾倒下去的,我刚才从那个红绿灯那里过来看到的”。两个目击证人,完全相反的两种“目击证词”,现场民警一时也没了主意。

  通过现场来看,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也没有碰撞的痕迹,但同时地上都是散落的塑料瓶和硬纸板等杂物,似乎是手推车倒下时掉下来的,为了找出事实,民警决定先安排一组人把伤者送到医院,另一组人调取这条路周边的公共视频。

  通过这条路上的公共视频,还原了当时的事发经过。19时47分,老人沿秋涛路由南向北推车回家。当经过秋涛路与宝山路路口时,醉酒的老人突然停在了马路中间,来回走动一阵后,突然躺进了车里,一番手舞足蹈后,由于重心不稳,手推车向后倾倒,老人被重重摔到地上。

  “当时有辆红色轿车经过,发现老人倒在路中间后停留了一会,可能周边群众误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向我们报警,其实是老人家自己摔倒的,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更谈不上什么肇事逃逸了。”民警说。

  据了解,来自贵州的周某今年57岁,平时没有工作,以捡废品换钱度日;当晚周某喝了一瓶白酒,推着车回家,走到半路,酒劲上头,于是发生了之前的一幕。经医院检查后,老周除了一点擦伤,身体并无大碍。于是民警驾车将其送回了家。

标签: 交通事故;民警;报警;交警中队;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