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系统2.0来了!台州有这些公共体育场馆(中心)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印发《关于深化体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系统建设的通知》,明确要打造2.0版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系统,一起来看看能为小伙伴们带来哪些便利吧~

大、中型公共体育场馆(中心)80%以上实现预约支付

  构建集查找、导航、预订、支付、报修等功能于一体的2.0版全民健身地图。全省符合条件的大、中型公共体育场馆(中心)80%以上实现预约支付功能,享受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的公共体育场馆(中心)100%实现预约支付功能。

2020年新建的百姓健身房全部纳入全民健身地图

  2020年新建的百姓健身房全部纳入全民健身地图,并提供导航、查询功能,城市百姓健身房和符合条件的农村百姓健身房实现线上预约支付。

试点建设公共体育场地设施报修功能

  鼓励各类拥有体育健身场地设施的社会机构,接入全民健身地图并实现在线预约功能。试点建设公共体育场地设施报修功能。

  2.0版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系统啥时候能构建好呢?实施计划来啦!

  实施计划

2.0版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系统

  第一阶段

  前期准备阶段(3-4月)。下发通知,明确任务要求,确定需要实现的场馆(中心),确定实现报修功能的试点单位。

  第二阶段

  任务实施阶段(5-8月)。组织人员调研各任务单位,根据各单位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每个场馆(中心)按期保质完成任务。完成拥有体育健身场地设施的社会机构,接入全民健身地图并实现在线预约功能。

  第三阶段

  试运行阶段(9-10月)。将百姓健身房全部纳入全民健身地图,进行系统试运行,检验系统软件各项功能模块运行效果。

  第四阶段

  完善阶段(11月份)。总结试运行成果和经验,完善优化功能,与“浙里办”完成对接。

  《通知》还明确省局要把建设任务纳入健康浙江考核,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成效的给予加分奖励,工作推进不力、成效不明显的予以通报批评。

  最后来了解下台州有哪些大、中型公共体育场馆(中心)吧~

标签: 全民健身;公共体育场馆;健身房;预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