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天起,台州市文化馆、图书馆部分场馆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台州市文化馆 台州市图书馆

台州市文化馆

  尊敬的市民朋友 :

  台州市文化馆将于3月16日起恢复部分场馆对外开放服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馆将实行凭身份证、健康码实名登记进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工作日9:00—16:00

二、开放区域

  一楼诸子艺术空间展厅

三、开放办法

  1.目前仅接受个人参观,不接受团体预约看展;

  2.进馆市民凭有效身份证进行现场实名登记。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登记入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市民谢绝入馆;

  3.进馆须全程佩戴口罩,为避免人员聚集,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建议入馆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

  4.当遇到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限制人数等措施,敬请谅解;

  5.进馆后市民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6.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开放的服务与措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台州市文化馆的热爱与关注。我们将继续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广大市民朋友和我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相关规定,文明有序入馆。春暖花开,期待与您相见!

台州市图书馆

  根据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情况,我馆接上级通知,定于3月16日(周一)部分恢复开放。现将开放事项通知如下:

  1. 暂时仅开放普通文献借阅室、少儿借阅室、亲子图书馆的文献借还服务,不接受在馆阅览、自修。

  2. 开放时间为8:30—17:00,16:30分之后停止入馆。

  3. 开放期间,实行一门出入,所有读者均从正门进出,其他出入口封闭。

  4. 采取分时段预约进馆,借阅区将限制人数,提倡每位读者在馆时间不超过1小时,借阅活动中保持1.5米以上距离。

  5. 提前一天开放预约进馆服务,读者预约完成后,需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预约短信,并接受体温测量,确认无呼吸道异常症状,正确佩戴口罩方可入馆。

  6. 正门设置还书专用通道和自助借还书设备,读者还书无需预约,还书完毕即离开,如要进馆的需按预约流程。

  7.  馆内上架图书均已经过消毒处理。如在借书时先阅览后并没借走的书,请您就近放在书车上,以便工作人员消毒后上架。

  8. 提倡读者使用自助借还书设备。

  9. 馆内不开启空调,并将全部开窗通风。读者在馆内借阅时请勿摘下口罩。电梯暂停使用,请走楼梯。

  10. 馆内自修空间、市内所有和合书吧(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汽车图书馆继续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

  台州市图书馆

  2020年3月15日

“预约进馆”操作指南

  关注微信公众号“台州市图书馆”服务号

  或“台州图书馆”订阅号

  直接发送“预约进馆”获取预约链接

  阅读进馆须知,选择时间段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填写信息,完成预约即可收到短信


  注:提前一天开放预约,每天15:00后进行预约报名,预约按1小时为单位划分,每小时设置60个名额。如名额未满,当天可以继续预约。

标签: 开放;预约;文化馆;图书馆;口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