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13万只口罩平价投放市场!快来预约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 椒江发布

  为了缓解市民口罩购买难、购买贵问题,助力复工复学,平抑物价,3月15日-17日,椒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浙江瑞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通过多渠道筹集了3万只医用口罩、10万只民用口罩平价投放市场,解市民“燃眉之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销售对象

  居住在椒江区的户籍居民及登记在册的新椒江人。

  预约时间

  (一)医用口罩:2020年3月15日-17日,每天预约购买一次,上午9:00开始预约购买,约满即止。

  (二)民用口罩:2020年3月15日-17日,每天预约购买一次,上午9:00开始预约购买,约满即止。

  预约方式

  1.医用口罩:微信搜索“瑞人堂健康到家”公众号,关注后点击左下角“口罩预约”,进入预约界面。预约购买成功后,不支持退款。

  2.民用口罩:微信搜索“TAISILK台绣”公众号,关注后点击下方“口罩预约”,预约成功的会在当天20:00前收到短信通知,货款到店购买时支付。

  销售方式和范围

  1.医用口罩:预约购买登记成功后,由中国邮政椒江分公司免费派送,派送范围为椒江区域范围内,不接受自行领取。

  2.民用口罩:预约购买登记成功后,由市民自行到椒江区内就近的十足便利店提取购买。

  投放数量和销售单价

  1.医用口罩:每天投放1万个。3日内,每一个ID限购1份,每份5个,销售单价2.0元/个。

  2.民用口罩:每天分别投放4万个、3万个、3万个。3日内,每一个ID限购1份,每份5个,销售单价1.5元/个。

  温馨告知

  1.请参加预约购买医用口罩的市民朋友务必准确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和地址,如因电话、地址错误等原因导致无法派送的,视作自动放弃。所填地址非椒江区域内的,视作无效预约,不予配送。

  2.市民预约成功后到十足便利店提取购买民用口罩时,请购买者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及预约成功的手机通知短信,核验后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购买口罩吧

1584164699768_5e6c6f5b159bb83e16c53960.jpg

  医用口罩

 

1584164699828_5e6c6f5b159bb83e16c53961.jpg

  民用口罩


标签: 口罩;预约;购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