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首座飞燕式拱桥要亮相了!计划年底完工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黄岩发布

  连日来,82省道复线黄岩马鞍山至后洋段公路跨江工程正在进行拱脚安装任务,其工程主线起点位于北城街道马鞍山村,与在建82省道复线(椒江大桥至马鞍山段)相接,终点为104国道西复线。

  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结合城市道路功能设计,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支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据了解,这是黄岩区交通历史上首座飞燕式拱桥,具有跨越能力大、承载能力高、自平衡推力而地基适应能力强、造型优美的优点,符合实用与美观相结合的建设要求。

  这座桥计划在年底完工,届时82省道的三次跨江路线将全部贯通,实现台州火车站与城区的快速连通,完善城区内部路网,缓解北部交通拥堵,为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创造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

标签: 复线;黄岩;主线;国道;公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