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美!黄岩藏着一条韵味十足的老街,要换“新颜”了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黄岩文广旅体 掌上黄岩

  在黄岩的中部,藏着一条不张扬却韵味十足的老街,它就是头陀老街。

  头陀老街位于永宁江畔,元同溪边,呈日字形横穿东西。老街主要分为中街和下街,穿过中街,向前是下街,右转是大樟街,大樟街的尽头是老桥街,沿老桥街前行,又可以回到中街。

  近日,黄岩头陀老街改造工程已顺利复工,商铺改造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

  头陀老街改造工程占地面积0.15平方公里,长1.5公里,通过修缮、改建老街的商铺、廊桥、民俗体验馆、老粮坊等,打造集旅游、休闲、观光、餐饮于一体的商贸古街。




  为了按期完成商铺改造,头陀镇提早与施工单位、相关部门联系,组织人员尽快复工。目前,头陀老街改造工程中的老司法所、乡村振兴指挥部和民俗体验馆等已完成改造、改建。预计商铺改造工作将在今年4月份完成。

标签: 头陀;黄岩;商铺;复工;改建;民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