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总投资362亿元 台州市四个重大文旅项目开工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10日下午,台州市2020年重大文旅项目暨临海台州府城文旅改造提升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海台州府城兴善门成功举办。同时,作为浙江省2020年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台州分会场,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指示。

  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共4个,总投资达53亿元,分别是大陈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提升项目、临海台州府城文旅改造提升项目、温岭市文化中心项目和天台县文化中心项目。

  其中,临海台州府城文旅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包括北固山北侧区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十伞巷拆迁改造、紫阳街历史文化展示区改造、台州府城墙修缮等。

  另据了解,2020年,台州新开工的重大文旅项目包括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天盛世界文化旅游博览中心等共29个,总投资达362亿元,项目内容涉及度假区、景区提质升级、海洋海岛度假、诗路文化休闲、文化和主题乐园以及“两美”浙江等新业态建设。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表示,重大文旅项目是文旅经济建设之本。台州将大力实施投资“百亿”文旅工程,努力打造文旅千亿产业,积极推进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建设、海岛公园建设和文旅金名片打造。


标签: 台州;开工仪式;投资;改造;重大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