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交通运输绿色发展 台州石油临海后山加气站开业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洁)2020年1月24日,也就是19年农历年30,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台州临海后山加气站正式开业试运行。这是临海市的首座加气站,由中石化和临海华润燃气共同投资建设,配备3台CNG加气机,日供气量可达15000方,能同时为6辆车进行CNG加气业务,每天可满足1500余次车辆的加气需求,有效缓解临海市出租车等加气车辆加气远、加气难的问题。

fa4e2983940668a7c1ebaaf523e5b4d.jpg

  加气站的投营是绿色低碳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有效保护生态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车用能源消费结构,有助于改善本地空气质量,促进节能减排。

  中国石化与临海华润燃气携手将进一步扩大台州市天然气的应用范围,为加快推进临海市交通运输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加气站;临海市;中石化;供气;台州;出租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