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让百姓在疫情期间使用“放心钱”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金灵珠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信银行台州分行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响应方案,持续性提供疫情中的金融服务,把现金使用安全作为柜面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的主要环节,特制定防控细则与流程,并采取严密的现金防控举措来确保老百姓使用“干净钱”、“放心钱”。

  期间,该行现金业务严格按照收支两条线管理,及时关闭自助设备的现金循环功能,对外付出的现金均为新钞或疫情前回笼的已清分现金。对于从医院、农贸市场、公交公司等回笼的钱款,予以重点区分,重点消毒,通过延长消毒时间,进行特殊处理后集中上交,确保不对外支付。

  同时,银行克服疫情交通管控限制,多渠道多方式联系供货商采购紫外消毒灯和现金消毒柜,期间共采购7个紫外线消毒灯以及7个现金消毒柜,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对回笼的现金,采取紫外线或高温消毒,并存放14天以上再投放市场。针对ATM机、智慧柜台、叫号机等自助机具和装钞款箱、柜台、门把手等重点区域不间断进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通过全面消毒,严格落实三管理三询问三引导,为广大客户创造一个放心无疫的营业环境,让老百姓享受安心贴心的金融服务。


标签: 现金;疫情防控;中信银行;台州;放心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