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船员二度烫伤,台州海事紧急救助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磊 陈建忠 记者 罗亚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磊 陈建忠 记者 罗亚妮)2月17日15时25分,台州椒江海事处接报,在海门港外锚地锚泊的“齐合9”轮上一名船员在维修蒸汽锅炉时意外烫伤,伤势严重,急需救助。

  接报后,台州椒江海事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与事发船舶取得联系,核实该伤员详细状况,确定船舶准确位置,并协调联系岸基医疗机构,提供基本医疗救助。

  当日海上有8级左右寒潮大风,现场涌浪较大,经全力营救,17时05分,受伤船员被成功转移到“海巡07569”艇上。海巡艇靠岸后,该处执法人员立即将该受伤船员转移至在码头等候的救护车上,送至台州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受伤的船员姓卢,是“齐合9”轮上的机工。经医院鉴定,该船员烫伤面积4%,为二度烫伤,目前在医院经过创面处理,正在输液,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标签: 船员;台州;烫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