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治愈患者再添8人!台州新冠肺炎患者累计治愈46人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通讯员 杨思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通讯员 杨思妤)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6名患者治愈出院,浙一医院2名台州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2月12日,台州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好消息不断,截至目前,台州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已达46人。

  在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治愈出院的6名新冠肺炎患者中——

  患者朱某(仙居人,男,12岁),2020.2.1至仙居县人民医院就诊,查“肺部CT:两肺感染”,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2.5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杨某(温岭人,女,48岁),2020.1.26其家属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返回家后间接接触。1.31至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发现肺部病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2.2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陈某(仙居人,男,36岁),2020.1.17在医院陪护亲戚,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有接触史。1.31出现咳嗽,收入仙居县人民医院住院,检查提示:肺部病灶,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2.2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瞿某(温岭人,男,60岁),长期居住武汉经商,2020.1.22自驾车返回温岭。1.28至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检查提示肺部病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1.31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章某(黄岩人,女,64岁),长期居住武汉,2020.1.19自驾车返回台州,1.25因“发热”在当地医院就诊,胸部CT提示左肺炎症,收入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2.1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当天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患者王某(临海人,女,41岁),长期居住武汉,2020.1.18自驾车返回临海,1.24因“咽痛伴咳嗽”在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肺部CT提示:肺部感染,后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1.26转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

  6名患者住院期间均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中医等综合治疗,目前体温均正常3天以上,连续2次新型冠状肺炎咽拭子核酸检测阴性,肺部渗出吸收,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

  记者从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当日浙一医院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中有两名台州人,两位患者中,一人为三门人,是原重症病例,另一人则是集聚区病例。

标签: 台州市;公共卫生;出院;台州;治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