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疫情一线村干部在“房车”里住了半个多月!好说歹说才搬家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通讯员 陈林建

微信图片_20200211151036.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通讯员 陈林建)疫情一线,村干部竟天天住“房车”?

  临海涌泉镇塘头村,村党支部书记周桂清在他的“房车”里住了半个多月了!

微信图片_20200211151028.jpg

  塘头村处于临海与椒江的交界处,距离椒江大桥不过十分钟路程。当地不少村民都在椒江城区置业,周桂清家也在椒江有套商品房,平时处理完一天村务后,都会开车回椒江休息。

  可随着疫情防控态势的加剧,椒江和临海交界处各自设起卡点,周桂清回家就不怎么方便了。而且,考虑到家人的安全,以及塘头村24小时设卡的需要,周桂清就决定在村里常住下来。由于平时不住老家房子,老宅一时半会也没法住人,周桂清索性就拿了穿了厚衣服,每天晚上睡在自己的轿车里,而吃饭就拿泡面对付。

  “一开始以为最难的时间也就是一周左右,想着车里对付对付就行了。”周桂清说,没想到疫情还在持续,几天下来个人卫生成了问题,现在防疫期间要求不能互相串门,作为村支书要以身作则,所以也不好意思去别人家洗漱。

  周桂清在“房车”里度过六七天后,镇领导听说了周桂清的情况,连忙给周桂清安排了临时住所,这才让他结束了“房车”之旅。“一开始老周还不愿意过去住,又在车里待了两天,我们好说歹说也劝他搬了过去。”涌泉镇组织委员汪法庭告诉记者。

标签: 房车;疫情;交界处;个人卫生;疫情防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