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注意!台州市社保业务系统将暂停运行,这些业务不能办!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台州人社

重要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保业务信息一体化,保障临海市社保系统顺利完成市集中,全市社保系统将于2019年12月5日晚18:00起暂停运行。

暂停时间

2019年12月5日18:00至2019年12月6日24:00。

停办业务

1、全市各级社保、行政服务中心、社银联通、乡镇(街道)社保业务窗口暂停办理以下业务:

(1)社保各险种参保登记、信息变更登记等参保类业务;

(2)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等险种的转移接续、待遇支付等业务。

2、全市企业网上申报、浙里办APP、浙江政务服务网、掌上人社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自助机等渠道的社保公共服务暂停运行。

其它事项

 

系统暂停运行期间,相关社保经办服务窗口进行预收资料和登记备案,系统恢复时将及时办理。对于涉及申办时限的业务,将以前台受理登记时间为准。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社保;暂停;社保系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