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举行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临海教育发布

  10月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举行。临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友辉,团市委书记卢元杰,市文明办主任方匡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杨桦主持。

  今年9月,临海市教育局、临海市团市委、临海市文明办、临海市少工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全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评定等层层选拔,最终产生“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热心公益”“尊师孝亲”等5个类别共26位“新时代好少年”。

  颁奖礼现场,临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友辉对“新时代好少年们”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青少年提出希望,要做一个品德高尚、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的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理想追求同祖国繁荣昌盛联系在一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市委书记卢元杰、市文明办主任方匡安宣读表彰名单

  哲商小学卢遥同学、临海小学杨惟伊同学作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分别与在座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获奖的好少年们富有激情、富有朝气,展现了我市新时代好少年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风采,为全市青少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希望全市青少年们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标签: 少年;初心;新时代好少年;使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