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本月,“舞林高手”齐聚商都“论剑”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庄向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庄向娟)11月5日,“耀达杯”2019第三届中国·浙江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浙江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七届台州体育舞蹈国际邀请赛媒体通报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这场赛事将于本月22日、23日在文体中心上演,届时将有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乌克兰、保加利亚以及全国各地的体育舞蹈选手近千人齐聚商都,“舞林高手”们将一决高下。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交际舞”,是一项新兴起的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体育项目。体育舞蹈起源于古代土风舞,经历对舞、圈舞、行列舞、集体舞、社交舞、摩登舞的演变,这种古老的舞蹈焕发出青春的活力。上世纪80年代体育舞蹈传入中国,在20多年时间里迅速发展,风靡各地,已有3000多万名爱好者。我省走在全国前列,而我市的体育舞蹈培训、体育舞蹈健身、体育舞蹈赛事更是层出不穷,和当下倡导的全民健身热不谋而合。

  经济大发展,是各项体育事业蓬勃的深厚土壤,从而推动各类国际级的赛事在路桥轮番登场,像此次举办的赛事,兼具竞技和展示两种魅力,能够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在竞技方面,选手们将分别参加成人组别系列、高校组别系列、15至17岁及以下组别系列;6人舞、团体舞、集体舞系列等赛事同台竞技,脱颖而出者将赢取丰厚的奖金和奖品。而来自德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的国际精英顶级体育舞蹈选手,则会献上技艺精湛的展示表演,“好看”也将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

  对于关注赛事的群众来说,如何入场是最为关心的问题。令人惊喜的是,作为对《全民健身计划》在地方的落实,票务均为赠送。有关单位、体育协会、学校、参赛代表队和体育舞蹈爱好者均可前往浙江跨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椒江分公司领取,即台州市体育中心体育产业孵化基地(椒江区学院路888号),前往领票仅凭个人身份证即可。

标签: 赛事;选手;国际公开赛;文体中心;舞林高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