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截至早上8点 台州“剁手男”买的这个东西全国第一!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1分36秒成交额破百亿元,17分06秒追平2014年双11全天成交额,1小时03分59秒成交额超过1000亿元……

  买买买!

  卖卖卖!

  在11日零点刚过,火力全开!

  在双11的11个年头里,这场购物的狂欢,自然不缺台州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191111101026.png

  11日凌晨,“福派”电动牙刷创始人陈杨福的朋友圈里,最短的字数表露了最欣喜的状态。

  当然,除了商家的影响力外,台州的购买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截至11日8时的2019天猫双11男性购买奢侈品包交件数TOP10城市中,台州市稳居第一。深圳市、广州市、保定市、北京市、金华市、杭州市、厦门市、莆田市、合肥市同入十强!

标签: 成交额;台州;电动牙刷;奢侈品;保定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