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知天下︱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音频播报第二十五期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 应霜霜 毛优兵 顾灵娇 张贾凡 陶鹤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 应霜霜 毛优兵 顾灵娇 张贾凡 陶鹤予)不出户,知天下;不窥牖,见天道!

  同学们好,欢迎收听由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浙报集团台州分社为您带来的第十六期音频栏目——《知天下》。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共同出席中法经济峰会闭幕式并致辞

  习近平指出,我们要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积极对接普遍接受的国际规则标准,努力实现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目标,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我们要开拓创新,加强中法发展规划对接,营造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我们要履行大国担当,合作破解全球治理赤字,维护多边主义,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首次使用真实火炬塔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高校体育工作的成果,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四年一届的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大学生展示风采、锤炼品格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我省普及体育运动、共享体育成果、体验体育真谛的有效载体。

4100余个岗位!浙江企事业单位组团赴哈尔滨揽才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11月2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2019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

  本次招聘活动是我省第4次大规模赴哈引才,共有11个地市的13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4100余个,行业分布涵盖浙江八大万亿产业,其中高端装备制造行业31家,新能源、新材料行业11家,数字信息产业8家,金融行业7家,健康产业行业7家。

中华橘源,绿色发展!2019年浙江黄岩柑橘旅游节开幕

  11月9日-12月9日,浙江省农业绿色发展大会暨2019年浙江黄岩柑橘旅游节将在该区举办。

  本次柑橘旅游节包括国乐乡村民乐会、环长潭湖七星、官河古道灯谜会、农产品与农家小吃展销、橘乡亲子采摘游等一系列活动,将全方位展现黄岩蜜橘振兴和绿色农业发展成果,演绎“中国蜜橘之乡”的独特魅力,打响“中华橘源”品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台州首家“海上加工厂”完工出海!

  据悉,玉环市东海鱼仓现代渔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海产收购、海上加工、冷藏销售于一体的渔业公司,曾在台州辖区首创“海上加工船+陆地冷藏库”的出口模式。

  在得知该公司设想打造海捕虾海上加工全产业链模式,并拟申请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后,台州海关在3个月时间内,帮扶企业建立了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并开始运行。

黄岩多了个“国字号”, 获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称号

  近日,第二批211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名单公布,黄岩区上榜,是台州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县(市、区)。

  “中国枇杷之乡”、“中国茭白之乡”…这些属于黄岩的美誉,都在彰显着黄岩农业发展的强劲实力。在黄岩,青山秀水间,铺呈着五大特色鲜明的农业优势产业区,而来自这些产区的农产品也成了黄岩一张闪亮的“金名片”。

标签: 旅游节;黄岩;柑橘;绿色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