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一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这群大佬走进台院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台州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家钰 郑景文 徐丰年 蔡铭瑶 刘佳玥

1、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台州分会场活动在台州学院举行

11月5日下午,由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浙江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浙江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台州分会场活动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举行。台州多家上市公司的企业高管云集台州学院国际会议厅。副校长李钧敏代表学校与部分高管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上市公司走进并了解了台州学院,利于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11月9日,台州学院2019年校社团文化节开幕

11月9日,台州学院2019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分别在临海、椒江两校区举行。为促进校园文化精神建设,推动社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校社联积极号召并发起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经典的戏曲和专业的手语表演博得了如雷的掌声。学生们在享受精彩的表演的同时更加深了对各个社团的了解,感受到校园文化的活力。 

标签: 台州学院;社团文化;校企合作;校区;接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