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施 炜

  11月9日下午,2019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期间,台州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成功举行,共有三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四家人力资源服务协会、3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5家规上企业(其中上市公司13家)参加。

  论坛上,五位人力资源大咖分享了全面激励体系升级以及全球化合伙人变革、人力资源发展趋势、中欧人力资源管理差异分享、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趋势和价值、数据时代的企业和智能就业等主题的内容,为台州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和企业家带来知识的更新和观念的升级。

  “学到了不少新理念,比如结合我们所在的生产制造业针对性地采取相关人才措施等。切实感悟到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受益匪浅。”黄岩广环工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齐龙说。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许世斌表示,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需要,是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流”的重要支撑。以论坛形式搭建人力资源服务主题的交流平台为首次尝试,旨在推动思想交流碰撞和融合,加深相互了解信任,合力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在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今年9月,台州出台了《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提供了重要支持。


标签: 台州;服务业;高峰论坛;国际人才;上市公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