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2019“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陶宇新

  11月9日下午,台州市2019“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业项目带头人分别作了项目路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台州市发展动力强劲,金融生态良好,营商环境优良,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6%,民间投资增长20%,项目民间投资增速50.3%,均居全省第一。作为2019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系列活动之一,“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为再创我市民营经济新辉煌战略添砖加瓦。

  自今年5月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我市通过市、县(市、区)联动的形式,由各县(市、区)分行业领域开展了10场县级赛,共吸引来自数字经济、智能马桶、通用航空、模具制造等领域1200多个项目参赛。创业大赛历时近半年,推送20个创业项目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以“路演介绍+评委交流提问”的形式进行,以创业者及团队、创业项目的成熟度、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和基本资金条件等四方面为评分标准。最终,高性能精密零部件表面处理(涂层)解决方案、小型通航发电机总成系统、浸入式液态硬件项目、内镜支撑辅助系统项目、低速无人驾驶清洁机器人等五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获特等奖。上述五个获特等奖的创业项目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A类人才项目,并获最高500万元的政策补助。

  据了解,入围总决赛的20强创业项目均被认定为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类人才项目。


标签: 台州市;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国际会展中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